校服

企鹅裙973909

  我是在青岛打工的,青岛应该算是二线城市吧。
本身我妈就是一个节俭的人,从小耳濡目染,我也学会了很多省钱的方法了,但这还是不太够。
  房租刚需,青岛这边一个月900吧,正常的。对女孩子来说~
  一日三餐嘛,早晨和晚上都是在家里自己做的,头天晚上做好饭,中午带饭去公司吃,呜呜呜。
  日常用品这里,一般我是会从网上买,本身我是做淘宝运营的,对价格这方面比较敏感,和周围的运营同事也经常会在一起讨论怎么买最省钱。毕竟都是运营嘛,价格这方面我们一眼就能看出哪些东西性价比高,很多商家有什么活动我们也会很快知道,毕竟圈子在那里,然后就和同事们带着一群姐妹买买买~时间久了也认识不少小伙伴,还有很多同一个城市的呢~不得不感叹这就是网络时代
  好像有点跑题了,尽管这样,还是不太够。怎么说呢,年轻就是本钱,努力提升自己多赚钱才是正事加油冲吧,姐妹们!

评论

热度(1)